處女座B型

九型人格裡的第7型也就是鬼才型

喜歡爵士鼓

所以我英文名字叫Jaz

有夢想

所以跟另外3位有著相同夢想的朋友一起成立這個部落格

如何介紹自己一言難盡

就交給時間吧

畢竟第一篇總是要隆重點好

 

先來個心情分享吧

 



我從來沒有這麼熱愛一位歌手過

 除了國中時後的某W

 但我稱之那為年少輕狂

 所以不算

 況且只要是好聽的音樂我都喜歡

 所以也沒有特別支持喜愛哪一位歌手

 更沒有只崇洋媚外的問題

 像是哀唷不錯喔先生

雖然常聽到有人說他咬字不清屋ㄟ某ㄟ等批評字眼

可是我就認為他很有才華歌也好聽

禮拜日圓滿劇場的演唱會

很不幸的我沒有票

只能在外面看著大螢幕瘋卡卡

真的很久沒有這種小媳婦的心情了

又叫又跳然後隔天起床腰酸到一次生了5胞胎一樣

但那之中帶給我的衝擊和感動無法形容

整個熱淚盈框到不行

其實也不能說不幸

因為比起粉絲無法來到現場

我和卡卡只有一面牆和幾千個人的距離

頂呱呱

晚上睡覺我甚至還夢到卡卡

她實在是愛台灣

金價揪甘心

 

在還沒有很紅的時候她曾說過要改變這世界

她做到了

她甚至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她就只是想做他自己

 

才25歲就已經如此發光發熱

而我22了卻只會發燒發熱

 

 "You have to be unique, and different, and shine in your own way."
— Lady Gaga

 

我現在就是要貫徹這句話

雖然我不像其他的小怪獸們這麼瘋狂愛她

即使我沒有瘋狂但我卻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在熱愛她


勇於做自己

走自己的路

沒有半點遲疑

我沒有要當巨星

可是我想讓自己身上也有光

那光來自於我的信念和夢想

如今我已經跨出了第一步

 

 

 

 

 

 

 

 

頂呱呱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