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Roxie입니다. 잘 부탁드립니다

(初次見面,我是Roxie,請多多指教)

 

我不是韓國人我是台灣人你問我為什麼打韓文?
其他的夥伴中英日都有我不來個韓文就太不識大局了

ABOB的由來跟解釋我的夥伴們都已經講解的非常詳細
沒錯!!!!我就是ABOB中的AB擔當Roxie!!!yeah!!!
身邊有AB型親友的人一定非常了解
AB型就是個神經質+思想極端+外星人思考的個體
一個團體裡總是要有些跳tone跟狀況外的人出現才會和諧
我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

夥伴們都有解釋名字的由來不免俗的我也必須要來一下
電影芝加哥中女主角名字叫Roxie
看到這裡您一定認為我喜歡這部電影所以取Roxie
不過其實也還好這部片子對我的影響不大
最大的因素是因為喜歡的偶像名字頭文字是R
當時就碰巧的瞧見了女主角的日記本上寫著大大的Roxie
天雷勾動地火(?)當時就立馬覺得這名字好!!!!!!!!!
然而經由我的小腦袋的撞擊發現名字的巧妙之處
ROXIE=Rock x IE[搖滾樂 x IE(瀏覽器)]
根本就是我當時生活的寫照阿!!!所以我就叫Roxie了


然後來說一下我的興趣
打從跟ABOB的人進入命運的漩渦之後
一直以來都不曾間斷的興趣就是迷戀偶像
我不是那種瘋狂拼死拼活一定要做到某種程度才罷休的可怕粉絲
我只是一個看看心情看看時機看看假期看看口袋來決定要不要追的小老百姓

國中開始接觸日本偶像
發現這世界怎麼有男孩長的比女孩還標緻,從此陷入了美少年的熱愛無法自拔
高中多少進入了叛逆期開始喜歡了比較重的視覺系地下樂團
發現這世界怎麼有男人長的比女人還漂亮,從此陷入了僞娘的熱愛無法自拔(again?)
(看到這裡一定會覺得某R根本就只是一個...???)
呈您所見我是一個變態沒錯(爆)
高中之後並沒有升學打算的我所以持續的工作
不過沒有改變的是我還是在追星
迷戀樂團的那段期間還有跟我的夥伴Jaz一起玩過團
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以及回憶
樂團解散之後我的工作比以前忙所以連迷戀偶像都開始懶了
過了3個月的空窗期,完全沒有迷戀偶像全心全意的工作為自己活
某一天突然驚覺...活的好行屍走肉沒有偶像的生活太無趣了!!!!!!
所以
開始找尋了新的目標....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男孩長的比女孩還漂亮,這世界上怎麼有男孩的笑臉那麼可愛(還來!!)


是的
現在我是個追著韓國少年團體的姊姊
其實我也不想當姊姊只是天殺的去查他們個人資料一個個都是近代史阿!!!!!!!!!!

總而言之我就是一個
老大不小還迷戀著韓國美少年團體的平凡便利商店店員
我每天的活力來源都是從可愛的美少年團體身上得到的
客人們應該也感受的出來每一句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都帶著濃濃的韓國美少年氣息吧

 

請大家帶著愉快以及輕鬆的心情看待我的文章就好

也沒什麼驚濤駭浪的發言請不要太緊張

好了就這樣吧大家bye~see u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