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已經在美國紐澤西的房間裡了~

房東人好又美麗,房間也是很棒

因為房間只有兩間,所以要抽籤

我很幸運的抽到了個人房

 歐噎!!

而且房間的門還是對開式的好浪漫!

 

但在一切美好事物出現之前

真的是經歷了一連串的惡夢…

我的硬殼行李箱【大綠】光是空箱就有六公斤

然後我又是什麼都希望帶齊的人

除了衣服可以重複穿搭,所以帶的很少之外

基本上該帶的的我都帶了(連電棒、吹風機…)

搭上六點半第一班前往桃園的高鐵

七點十幾分搭接駁到第二航廈…

MD跟我們一起搭飛機的人怎麼這麼多阿!!

輪到我們已經是將近一個小時以後了

結果我的行李一秤重…25.6公斤

已經超過我一半的體重了O口O

而且也超過行李箱重量標準

(這裡是重點要記住!出國行李不可以超過23公斤!可以托運兩件行李,但是重量不能一起算

因為只差了兩公斤

我們問說【那罰金多少?】

小姐看了看之後說…【50塊美金】(約1500台幣)

O口OOOOOO—-

老子第一次聽到最貴的兩公斤就在今天了阿!!!

立刻打開行李箱,把比較重的東西都拿出來

才終於驚險過關

因為早餐還沒吃

在機場買了一個不太美味的80塊潛艇堡,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洋蔥是不用錢嗎小姐(挑眉)

然後上飛機後,我們三個的座位是分散開來的

我是跟兩個高壯的男士坐一起

 

 

看到這裡請不要以為我的【洋男的寢宮】之旅那麼快就開花結果

我是坐在中間

左邊是位又高又壯又大隻的台灣男士

而且他是偏大隻的成份比較多….

右邊是個外國老紳士,也是些微大隻…

很紳士的幫我這個哈比人放行李

然後我就在雙重壓迫、左右夾攻的壓力下起飛

前往東京成田機場準備轉機

是說飛機餐真的不好吃…而且空氣超乾

我只好把毛毯從頭蓋到腳

避免喉嚨過乾

所以空姐大概目睹了奇怪的一幕…

兩個大男人中間夾了一個紅色的小木乃伊

在東京順利轉機之後

我的位子比較寬敞了

但是我很確定我暈機了

胃就跟烘乾機一樣不停攪動

而且最悲慘的是我要坐13個小時

你就想像你的胃又悶又脹長達13個小時

是人都會想把逃生艙打開一了百了

所以我除了水跟水果之外其餘都不吃

也吃不下

痛苦的13個小時經過之後

我一下飛機就想吐

但是美國佬真的很不貼心!!走出來一個廁所都找不到

我就一直不停深呼吸

但我知道沒用,肯定是吐定了

手上的袋子裝的又是機票又是護照的重要東西

沒地方吐阿!!!

就在同伴尋找協助的時候

我就吐了…

而且又吞回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內心少女尖叫千萬回)

沒地方吐我能怎麼辦Q口Q

就在同伴找了服務人員要帶我去廁所時

我就轉過身苦笑的說:【不用(麻煩了,俺已經拋棄形象打嘔吐物吞下去)了】

然後就繼續胃痛的一路排隊去出境

排一個多小時終於結束

我去廁所想說趕快吐一吐就舒服了

…廁所只有兩個歪果仁在補妝…你說這場景我怎麼吐的下去…

所以我又忍了一陣子

就在我們準備叫車去紐澤西的住所時

我感覺我的喉嚨深處在說【來了來了!】

所以又跑去廁所

但這嘔吐物太被動

怎麼瞪著馬桶就是出不來

我只好用手指催吐

吐完就好多了…

但是還是悶悶的…

上了車就到處看紐約的風景

我還看到柯柏文欸

還有紐約特有的黑色招牌星巴克

但是實在太累

看一看就睡著了

到了住所之後

房東就帶著我們認識環境

房東好正又有為

她已經準備要在紐約是買房子了

超厲害的

之後就抽房間

然後測試網路

順便等住美國的阿姨的兒子Mike過來

結果Mike來的時候我們一開窗…

剛不是在外面買東西的時候還晴空萬里嗎!!!!

一下就狂風暴雨了欸(真的很誇張的那種)

還好Mike開車、一路帶我們去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但是我的胃還是不對勁

所以吃沒幾口就放著、只能淚眼汪汪的看著美食

而且不小心聞到奇怪的味道就很容易有催吐作用

痛苦死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來看到了超美的曼哈頓夜景~

順利回到住處後

跟房東聊個天、洗個澡就在打文章了

明天要早起~Good night~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