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2月開始

我正式加入無業遊民的行列

然後寡嫌廉恥的到現在都還沒有頭路

我整個中文爛到連寡嫌廉恥都還要上網查怎麼寫囧

之前賺的積蓄都花光整天吃家裡用家裡

有滿肚子的抱負

卻都隨著食物一起拉出來

還好我抱負很多

而且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我不是愛買書的人

因為書局有冷氣吹還有免費的書看幹麻浪費資源

可是九把刀讓我整個失心瘋

只有那麼熱血又樂觀又臭屁又自信又創意無窮的人

才能吸引我

 

各位不要誤會我不是在暗戀他

記得啟蒙我的第一本書是異夢

變態到整個拍案叫絕我立刻就愛上無法自拔

重點是還沒結局我就猜出兇手是誰

更讓我得意原來我想法一樣變態

其他如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或者媽,親一下

兩本都讓我哭到抽蓄哭到很想罵髒話因為停不下來

只有親身經歷的人寫出的故事才能真正感動人心

電影也一樣

很多事情都一樣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用很多的錢卻把電影拍爛

哪來的靈感

最近一直聽到大家問我

「你去看變形金剛3了沒?」

其實我沒有很大的興趣即使很多人都說好看

再說台中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叫做萬代福

二輪電影看一部只要40元

我真的為身為台中人感到驕傲 

頂呱呱一下

前幾天再度和伙伴zeho去看電影

他說很開心第一部3D是獻給變形金剛

沒錯他是該開心

因為老子第一部3D是獻給他媽的肉普團

完全沒有感受到奶子快要打到臉上的感覺

相反的還一直聽到四面八方傳來猥瑣的聲音

電影開場沒多久我就想走了

有些A片還拍的比較有質感

而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雷凱新爆炸那一幕

甘霖老師可以不要亂演嘛!!!!!!!!!!!!!!!!!

所以我在這奉勸大家看電影前一定要慎選





我這篇文章是走前後呼應法

所以現在要繼續回到滿肚子大便.....噢不

是抱負


這一天出生的人

在到達特定的高點時

一定要有勇氣打破他們既定的虛假形象

才能變成真正有血有肉的人

要看輕戒律這一點的方法

是讓自己變的更透明

或者說更脆弱


這是某次再查自己生日的特性時看到的其中一段

我不懂要怎樣透明除了跟哈利借一下隱形斗篷

而我也不可能變脆弱

所以我大概永遠也無法看清

但無論如何我都是個有靈魂的人


之前切水果切到手也是立刻勞毀並且深可見肉

由此可見我本來就是個有血有肉之人

至於虛假.......

我只是虛火而已


我是個很容易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尤其是看電視可以看到無視於旁人的存在

豆腐腦想的事情有時候自己也搞不懂

就是這麼矛盾卻也不難捉摸

不懂隱藏情緒房間沒有門只有草原的一個人

下次應該把那本血型小匠和九型人格的書買回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真的是靠北準

不好意思看我的文章就是要很跳痛而且重點很多

但其實根本沒重點哈哈哈

總之我只是覺得

戲棚底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如果什麼事都要顧慮那就不可能成功

成功是屬於衝就對了的人

也就是我這種人!!!(哪種= =)

不是啦

應該是說ABOB的這四個人

Shena衝去了紐約

Roxie衝去追她的小狼狗

Zeho衝去上班

而我才剛衝完澡(威....)

反正就是這樣

預祝勝利的到來

大家一起衝






最後了

最後

我想跟遠在紐約努力釣歪果仁的好伙伴噓娜說





頂呱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抱負 電影 有血有肉
    全站熱搜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