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差點就忘了要更新ABOB還讓夥伴提醒要更新的隱藏人物Roxie

在7月這種大薯的日子(喂!!是大暑)其實很SAD呀~除了每天對溫度的糾結還讓我感受歲月的打擊

您想的沒錯Roxie又老了一歳啦~還是大薯的7月寶寶!!!!說到7月寶寶有什麼特性呢~我來稍微的分享一下(推眼鏡)

 

最大的幾個特性不外乎就是

 

1.媽媽在生你的時候痛的死去活來之際還熱的死去活來呀有沒有

2.小學每個月固定的慶生會總是提前跟6月的壽星順便一起過有沒有

3.從沒在學校給同學發過大桶糖果炫燿有沒有

 是不是很悲哀是否是否是否!!!!!<激動了

 

【因為是單純的發牢騷所以強制關閉七月寶寶單元】

 

唉~過了生日之後就一直鬱鬱寡歡啊

老天就不能跳過我生日那天讓我別老麻!!!<任性什麼

唉桑歸唉桑還是有讓我龍心大悅的事件發生

我這個小老百姓呢人生裡最開心的事不外乎是吃飯睡覺

這種滿足最低生理的幸福感實在是美好

但是還有一個更美好的感覺

就是看演唱會!!!!!!!!!LIVE LIVE LIFE!!!!!!!!!!!!!!!!!!!!

絢爛的舞台效果,歌手的舞台魅力以及跟萬人合而為一的感覺真的太美妙了

7月初跟夥伴們一起體驗GAGA女神降臨也是很美妙不過沒有入場感覺還是有一點點不同

7月16日我又參與了演唱會,這一次的追星體驗了我生平最瘋狂

小時候的我最多只買買專輯買買週邊然後安穩的買張看台默默的爲偶像加油<經濟也有限就是

現在長大了有一點能力了除了上述的基本功以外還開始增加了在機場過夜以及在飯店跟餐廳外站崗的選項出現

說真的10代的自己比20代自己還要冷靜理性阿

都已經20好幾了才開始拿著偶像牌子然後在他經過了瞬間尖叫著他的名字盼望他能看見

把追星當成興趣的人果真是越活越阿爾卑斯山少女(?)了有沒有

*因為這不是分享我的追星REPO所以就這樣黯然的帶過就好了

 

我身邊有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要追星

追星到底可以幹麻?不就是一直花錢買週邊然後像瘋子一樣的尖叫而已麻

 

大家知道嗎

偶像簡單來說就是宗教

何謂偶像?就是人偶的形象

偶像的原意從宗教延伸而來

單單一個軀殼形象的東西何需崇拜?

偶像都是你賦予它存在的意義

沒有人的情感投入什麼都是無

色即是空就是這樣的意思

 

很多時候在人生的路上會有莫名其妙的東西出現

只要你不要貼標籤不要賦予意義 它就只能是無

 

前陣子我飽受睡眠障礙困擾

醫學上來說是睡眠障礙民俗上來說是阿飄壓床

(其實我還是偏向相信後者)

因為第一個想法是後者所以之後做了惡夢也是後者相關的連續夢

但是自從我賦予它新的意義「睡眠姿勢不良健康狀況不佳」

我就沒有再做惡夢了....是不是很神奇 我自己幫自己收驚了

 

被大石檔住的路

遠遠看著就覺得根本無法穿越

沒想到走前去看才發現

一切都是自我的固有觀念在碎唸

一切都是自我的預設立場在作祟

 

 

人們擔憂的事情,其中50%是未發生的事;40%已經發生的事;​而只有10%是屬於現在進行的事。

根據專家調查所得,大部分人所​擔心的50%的事情並没有發生,

而過去的40%的事情現在想也​是浪費時間,所以我要專注現在的10%的事情上。

 

 

活在當下吧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不過犯法的事情還是不能做唷,別太衝動了老兄

 

 

*對不起我前文跟後文完全不相干哈哈

我想這是我AB型人格很明顯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仰 偶像 自我
    全站熱搜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