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好了沒有

肩頸處整個酸到令我不得不懷疑是否有東西坐在上面

恐怖哦~

恐怖到了極點哦~

是說因為林北為了落枕還特地去打了一針

還打在屁股上

也不想想都快30歲的人了(無條件進入的話)

還要給護士看屁股真的是痛哭失聲

所以將近一個禮拜了都還沒好是否就不是生理層面的問題

而是.......農曆7月........

不過撇開這個

生活倒是順暢了些

不會再像之前天天過的很澇賽

工作有著落了

打麻將也一直1摸3

我看我勢必要被逼著退出雀壇了

而且我發現當人生跌到一個谷底的時候

就會從0開始

然後再慢慢升高

等到到了頂端

咻~蹦~爆發

再回到谷底

就是不停的在CIRCLE

所以小小低潮真的不算什麼

在這跟大家共敏之

 

 

 

夢想需要錢來當後盾

這句話可能很多人會不認同

可是對ABOB來說

我們的夢想不只需要人脈

更需要的是$

很現實卻不得不

當然也有只要堅持就可以達到的夢想

像是堅持一次要吃掉50根熱狗

或者騎機車環島一圈

又或者一個禮拜不穿內褲等等

反正就是堅持自己喜歡的想要的東西就對了

像我本身有在學爵士鼓

即將邁入第三年

可是某天我母親跟我說

「不要學了啦!以後又沒有要當老師教學生」

「幹麻多花錢?」

我只回了一句

「你每個禮拜去打麻將也沒有要教學生啊那你也不要打了啊」

然後母親電電了

各位我這樣說不是叫你們去跟父母親頂嘴= =

我的重點是路是你自己的

你有權決定該怎麼走下去

前提是它對你無害

你不要在那邊媽媽叫你戒菸你還跟她吵

然後說什麼是ABOB的Jaz說要堅持的啊

這樣我會下地獄

你們不要害我

 

 

 

 

活出自己的價值最重要

即使是當諧星也沒什麼不好

像no2雖然是諧星

可是我就覺得他很有品味很聰明很有才華

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那你就真的只是一坨屎而已

如果你甘願只要當大便

人家牛屎雞屎至少還可以灌溉施肥

但你能幹麻?

沒路用

只能在那邊等人家踩

想到不覺得嘔嗎

 

 

 

有太多事情是別人看不懂搞不懂我在幹麻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鼻屎笑眼屎

龜笑鱉無尾   鱉笑龜 頭短

特別用紅字及空白鍵區分怕大家想入非非

so what?

我沒有要你懂

我只是想做自己

打文章也是這樣

我沒辦法很系統很有條理的打出一篇文章

因為我的打字速度永遠跟不上我的思緒

總是慢了一大截

所以有跳躍式的情況出現也是正常的事

反正每個段落都是個體

看到又跳一段就知道與前一段井水不犯河水了

這是我能為讀者做的最貼心的事

 

 

 

最後要晚安吻了

父母親又去打麻將現在還不回家都幾點了

嘖!

叔叔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可是他們老當益壯身體健康還是要頂呱呱一下(硬要)

 

好啦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持 夢想 abob
    全站熱搜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