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Roxie

太久沒更新大家應該忘了我吧

不過我從國小開始出席率就一直很低這可能是一種天生反骨<喂

原本想來分享一下我暑假追星的心路歷程但是太過心酸也就作罷

想分享一些心情小品礙於我之前睡眠障礙的後遺症也就放置play

由於昨天又被一個鮑伯的同居人們詢問我才回歸...<根本欠罵

 

話不多說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歡聽的音樂

基本上我每天都聽偶像歌曲~

不過那僅限於我心情比較高昂或者是一般的狀態

如果我的心情比較低落或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偶像樂我就一點也無法開啟播放

對於音樂的喜好我個人認為蠻雜食的

可愛偶像 黑暗暴力 迷幻詭異 都非常喜歡

今天想來推薦一下除了偶像歌讓我深深著迷的

Smoky Jazz

原本對於這個音樂類別也不是太清楚

沒有特別鑽研音樂的分門別類

單純覺得聽起來舒服聽起來很有感覺

迷幻的音樂真的很舒服而且本人對於復古樂有種莫名的好感

MIX之後完全無法招架...太迷人了

現在就來推薦一下我最喜歡的團體


【PAROV STELAR】

 在 現今電子爵士領域中,來自奧地利、原名Marcus Füreder的DJ / Producer Parov Stelar,是少有人能與之匹敵的高手。

 完美融合電子舞曲元素、搖擺爵士取樣與靈魂聲線於一體、氤氳夜霧般的憂鬱氛圍鋪陳,更從早期的12"單曲發行開 始,就成為他鮮明的標誌。

 經歷了《Rough Cuts》(2004)、《Seven and Storm》(2005)、《Shine》(2007),以及《Daylight》(2008)等專輯的洗禮,

 Parov Stelar不僅建立起了自己的廠牌Etage Noir,並且成了新世代Smoky Jazz的代表人物,相信喜愛Nu Jazz的樂迷早就將他的作品當成珍寶來收藏與聆賞了!

 

 

可以找到這團體也真的是一個奇妙

某次在7-11聽到很喜歡的背景音樂 立刻用手機的APP找歌軟體發現了歌名(找到的是一首很老舊的60年代歌曲)

回家聽了幾百次很滿足之後 就開始尋找連結列旁邊的相似音樂

然後就奇蹟似的與他們相遇了...............

真是感謝水管的好功能讓我找到了深夜時刻的好朋友^_<

 

 

這是我第一次找到的歌曲 瞬間就墜入他們的世界裡了

可能是本身個性關係我對於有點黑暗走向的音樂很沉迷

還帶著Jazz的復古色彩除了Bravo我沒有形容詞

 

 

完全復古曲風的Charleston Butterfly這首歌我喜歡到已經當手機鈴聲的程度了


 

Homesick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首 剛開始喜歡他們的時候這首歌我連聽了3天

還有club mix版本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聽聽看~節奏更重很適合跳舞

 

 

 

其實很想把他們所有的音樂連結都放上

每一首都是好聽的令人著迷

不想加太多自己的注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B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