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各位分享的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劇

鐘樓怪人

介紹前先來個頂呱呱

會接觸到這部音樂劇要感謝高中音樂老師

改變了我對音樂劇沉悶無聊的愚昧想法

否則我也不會發現法文之美

 

其實在聽了幾部音樂劇之後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部第一次聽到的鐘樓怪人

無論是劇情或者音樂

只能說是深深著迷

當然還有演員

迷人的歌聲搭配迷人的臉蛋

哩丟系幾爸昏啦!!!!!!!!!!!!!!!!!!!!!!!!!!!!!!!!!!!!!!!!!!!!!!!!!!!!

在這特別跟各位分享其中三段本人非常喜愛的橋段與音樂

 

 

第一首是歌名叫做-迪西勒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其實是

Dechire(心痛欲裂)

 

相信大家聽完應該就了解為何我會在那邊亂講

因為他就真的一直再找迪西啊

輕快的節奏搭配尋找迪西勒

讓整個尋人之旅變的更加有趣

還講(被毆)

不好意思啦以上純屬玩笑如果有人介意在這說聲抱歉

要是不介意那就跟著我一起

迪西勒!!!!!

 

 

 

 

第二首

Belle(美麗佳人)

 

 

這首我只能說三人合唱那橋段太經典

我狂起雞皮疙瘩

在聆聽音樂的同時也請各位別忘了欣賞演員的演技

全部都是一級棒啊

 

 

 

 

 

最後壓軸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Le Temps des cathedrales(大教堂時代)

 

!!!!!!!!!!!!!!!!!!!!!!!!!!!!!!!!!!!!!!!!!!!!!!!!!!!!

我每次聽每次雞皮麵疙瘩

最愛裡面一句歌詞

人類企圖攀及星星的高度

總是讓我想起康永哥書裡的一句話

我可以永遠也搆不到星星的高度,但我不可以假裝忘記了星星的高度

這是題外話

只能說Bruno Pelletier 真的很厲害

看他輕輕鬆鬆

卻可以把這這首歌唱的如此迷人

而且這首歌詞也寫的很有涵義

想當年學測衝刺的時候

是這首歌陪伴著我

讓我充滿幹勁 (三小= =?)

這部音樂劇的最後有這首歌的大合唱

都起立鼓掌了我!!!!!!!!!!!!!!!!!!!!!!!!!!!!!!!!!!!!!!!

實在是太銷魂太過癮啦!!!!!!!!!!!!!!!!!!!!!!!!!!!!!!!!!!!!!!!!!

痛哭流涕ing....

 

 

以上

有興趣的同胞可以看看這部音樂劇

你會發現它的美妙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