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為了變美而不惜付出代價

如果可以

你願意用一生只有一次的童年
作為代價換得一只選美后冠嗎?


我願意(蓮花指遮腋下)msn03.gif  !!

選美的歷史在唯雞百科查不到

但本人相信中國五千年歷史中

起碼有四千五百年的歷代皇帝都有後宮三千佳麗

許多佳麗都是在年幼的時候

就被教育成服侍皇上的女人

除了能讓自己過好日子之外

如果還能得到皇上的寵幸

可就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因此在古代,選美﹦餬口飯吃

 

當末代皇帝被人傳說有斷袖之癖之後

後宮三千佳麗也瞬間變得有名無實

但是選美卻沒有因此停止

慢慢的出現美國小姐、上海之花...等等的選美皇后稱號

也慢慢的有選美皇后踏入演藝圈

因此在民國初年間

選美跟娛樂開始掛上等號

而終於在現在


選美活動不停的被女權團體批評的情況下

漸漸的被人們給淡忘

有誰會記得今年的美國小姐是誰?

但是大家都會知道名模某某某身材超辣阿p129474702360.gif  !!

直到現在

一個小女孩再度讓大家想起【選美】

那就是Eden Wood!!

q5_XnZ2akp6Vrg.jpg

兩歲起就開始參加大大小小的選美比賽

(兩歲我還在臭乳呆欸!!)

四年的選美資歷已經讓她拿下超過300個選美后冠

今年六歲的超級選美小皇后

已經是選美界的大名人

但也因為選美這件事

讓Eden Wood相當超齡

你告訴我有哪個六歲小孩會跟英國皇室出巡一樣像民眾揮手致意!!

我六歲都還在盪鞦韆露內褲欸!!

太誇張了


而更誇張的是她不只選美

還上節目、初唱片、出版回憶錄…

q5_WpqaVkp6VrA.jpg   


才六歲能出什麼回憶錄?

難不成她要分享她包尿布選美的心路歷程!?(攤手)

因為Eden Wood工作量大的離譜、而引起爭議

所以Eden Wood的媽媽兼經紀人在今年七月宣佈

Eden Wood要退出選美圈!

但也意味著Eden Wood要進入【演藝圈】

Eden Wood的媽媽要讓她走向【時尚小名媛】路線

讓她出席今年2012紐約春夏時裝週

MD我要是六十歲之前能參加時裝週一次我就要痛哭流涕了

小孩六歲就可以出席時裝週

你說這世界是不是太奇妙了

q5_XnaGakp6WqQ.jpg


不過這樣大紅大紫的童年

讓許多演藝圈資深媒體人擔憂

可愛的Eden會不會成為下一位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我們只好祈禱畸形的演藝圈生態不會讓Eden有價值觀偏差...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