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ABOB裡最上進的Jazz也就是我本人

來跟各位分享我從某電腦學習photoshop的心得

首先我想先說的一件事就是

藝術這東西真的是靠天份

修圖也是一種藝術

能不能變成一張好照騙好作品完全就是靠自己天生美學

當然跟創意也有一點關係

 

現在台灣很有名大家耳熟能詳的創意設計公司

大概就是講有勃先生的承粿

很不幸的是我大學畢業後隔一年他就開班授課

當時再電視看到這新聞也只有三字經沒有第二句話

很抱歉離題了我們跳回來

 

 

 

在分享心得之前

我想先問問各位

是否曾有過被照騙跟本人嚇到溼了魂的恐怖經驗

又或者跟網友見面幹你孃直接脫口而出的

如果LEVEL再恐怖一點

我想草尼馬草之擺大家自由發揮應該也不為過

由於本人沒有見網友的習慣

所以有幸只見識過傷害程度最低的靠邊站等級

與大魔王系列一直無緣

但那對於樂觀且一直抱持人性本善的我來說

也足以算上了一課震撼教育

不過往好的角度想(B型人的天性)

大家也無非是想讓自己更好看霸了

畢竟能修出一張自然完美的好照騙也不容易



在還沒上課之前

我對好照片的定義就是

挖~好美喔

然後上課之後

照片就是照騙 

 

胖的可以變成瘦的

眼睛白目的可以變成瞳孔大又深邃的

腿短的可以變成長腿叔叔

蓮霧鼻的可以變成ㄚ兜仔的英挺鷹勾鼻

皮膚差的可以變成白裡透紅

在浴室拍的景可以變成澳洲的美麗星空

手上的二手包可以變成香奈兒

 

泠老濕整個就是騙很大啊!!!!!!!!!!!!!!!!!!!!!!!!!!!!

 

 

我的第一堂課老濕就教怎麼做靈異照片

背景女鬼還是以台灣第一名模0痣0為範本

內心覺得不妥的同時卻也玩的不亦樂乎

第二堂課老濕教怎麼把臉上痘痘去掉怎麼把腿拉長怎麼把眼睛變大怎麼把下巴削尖

也因為這堂課我這輩子不會再相信照騙了我要本人

第三堂課老濕教怎麼做奪魂鋸被鋸斷的手指

夥伴問我你們老濕哪時候可以教點正常的東西


現在原汁原味的照騙可能跟保育類動物一樣瀕臨絕種

但我以前放照片真的就是完全沒改過天然ㄟ雄厚

現在?

專業的都知道拿到照片第一件事就是Ctrl+M

立刻HOLD住全場!!!!!!!!!!


不能輸嘛!!!!!!!!!!!!!!!!!!!!!!!!!

 

 

要不是我這台電腦沒有下載軟體

真的是很想讓大家看看那個反差

讓大家也受驚一下

 

 

其他諸如去背合成等PHOTOSHOP常用的功能

礙於本人也還沒有拍攝作品

所以有些範例不方便合成給各位參考

之後如果有作品會一併放上解說分享

 

此篇完全是玩票性質

如果有專業人士可以直接點上一頁跳過謝謝

其實我也只是在學習階段

對於很多東西不是那麼專業了解

只是覺得photoshop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純粹用分享的心情給大家

今後會有更完整的圖文心得



歡迎任何指教謝謝惠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otoshop 照片 合成
    全站熱搜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