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偶像劇可能是製作費太低,或者是場地關係,

 

質感跟劇情度往往跟韓國或者日本比,總是有種好像差了什麼的感覺。

 

最近這一部「我可能不會愛你」,

 

由於標題就引起我的興趣,加上演員是很厲害我又很喜歡的林依晨,當然要看看啊!

 

 

 

看完第一集讓我內心非常糾結的心癢癢想看下一集!也太難得了~

 

由於故事的描述手法有點採倒述,剛開始是邁入年紀一個階段的熟女,

 

接著又回到過去的青澀時期與男主角的互動,

 

再回到現實生活中彼此之間的關心與體諒,

 

隨著故事的進行可以慢慢知道彼此雙方的過去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而不是沉悶無聊的平鋪直述。

 

 

(應該很多女性朋友都為了陳柏霖這帥哥而去看的吧!)

 

林依晨在裡面的演技好自然,雖然說是偶像劇,

 

 

但是林依晨的演技讓我覺得根本就是重量級演員的技術了!

 

劇中也有許多的重量級演員讓這部戲的畫面十足的到位,

 

諸如家喻戶曉的「林美秀」,有她演的戲畫面一定撐得起來!

 

 

還有「金士傑」超有名的大師也來助陣!

 

 

「羅北安」劇場演員也是很厲害的。

 

 

 

 

 

劇中最主要探討的,就是跟我們愛情生活中息息相關的,

 

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我們或許當朋友比較適合?還是應該成為情人呢?

   

 

每集都有為「初老」這剛邁向階段性女性所設定的一些特別話語,

 

以及結尾都會讓人特別為愛情與友情間彼此的互動感受到不一樣的心得。

 

 

 

畫面的視覺效果很棒,但是聽覺享受也是不可少!

 

片頭曲使用韋禮安的歌曲「還是會」,好聽推薦啊!  

 

 

片尾是林依晨的「翅膀」,也好好聽~ 

 

 

  

  

最讓我熱血推薦的,就是一聽就知道是我最愛的歌手Tanya蔡健雅所做的歌曲「踮起腳尖愛」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Derek Chua

歌詞(洪佩瑜):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 等你回過頭來 
 
* 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 你會回過頭來 woo~ 回過頭來

 

 

 

乍聽之下還以為是蔡健雅唱的呢,因為唱腔實在是太像了!

 

又是一名有潛力的歌手呢。

 

 

 

現在才播到第五集,怕發漏不上的不用擔心,還是趕得上的唷!

 

每週日晚上9:40,民視「我可能不會愛你」,

 

一起來看看到底最後他們兩人的發展是如何吧!

 

以上。

 

(圖片來源為網路以及八大電視)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