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花癡妹的照片來當個tittle)

 

花癡跟自戀是兩碼子事情,由於本人感同深受這樣。

 

所以必須好好的來解釋一下……

 

人不花癡枉少女啊啊!! (被毆

 

 

花癡是女人的天職似乎,自戀是男人的專長應該。

 

 

 

你有自戀過嗎?

 

(自戀刑事中的自戀君)

 

還是妳有花癡過呢?

 

(花癡妹)

 

 

人生自古誰無花癡自戀,自我感覺良好不是罪!  (靠差一個字就可以成詩

 

 

 

從小到大,一定會有對特別的人情有獨鍾,

 

或者根本就是一見鍾情。

 

所以不好好的花癡自戀滿足自己一下,豈不虧待自己的內心世界呢?

 

 

 

 

總是很常把某個喜歡的明星稱呼為自己的老公老婆這樣我想大家都有。

 

(捕捉你的心((被毆

 

 

明星世界太遙遠常常感覺不如預期來得好,

 

這時候從身邊朋友下手比較快。

 

例如某朋友的朋友讓你骨頭都散了。 (骨頭都散只是代表全身酥軟不代表炒飯

 

(一直拿自戀君當配圖XDDDDD)

 

或者某個朋友的另一半完全讓你陷進黑洞裡。  (是死了嗎?

 

 

 

花癡自戀的期間其實心情是很滿足的,但只陷於想像力豐富的朋友們,

 

畢竟能夠想到床上去的人不多這樣。  (再被毆

 

 

 

當你們身邊的好友們開始花癡自戀時,請不要阻止他們,

 

因為那是他們生活的依靠之一呀!!

 

就像男人會打手槍一樣!!就像每天都要吃飯一樣!!

 

不過時效性基本上只於談話席間即可,

 

當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如此的蕩然無止甚至好幾個禮拜都這樣,

 

請帶他去看醫生。

 

 

 

 

 

 

說了那麼多我到底想說啥?

 

只是想說其實(消音)是我老公XDDDD    ((被毆

 

 

 

言歸正傳,文章中放了兩部日劇的圖片,

 

一部是「花癡妹駕到」,講一名花癡到不行連我看了都火大的女主角的故事,

 

由於內容實在太惱火推薦大家去看。  (什麼爛推薦!!

  

 

(惱火片段之一,根本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過頭的欠打小姐)

 

 

 

 

另一部是「自戀刑事」,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上耶?因為本人用謎樣程式看的,

 

內容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非看不可!

  

 

(每次案情到最後都會跳這支舞,實在是太好笑了啊這部片!!)

 

以上。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