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丘彥翔

 

以全聯廣告而出名,上過康熙介紹以後,更喜歡這位默默中帶點幽默的男人啊!

 

 

由於最近全聯先生又拍了廣告,比起以往的全聯廣告進化許多。

 

全聯先生自己也說,本來是自己接廣告的代理商跟製片,結果最後變成自己拍廣告這樣。

 

反倒是拍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幽默啊!!!

 

 

新廣告實在是大受好評,還加上分鏡的笑梗,讓我笑得好樂開懷啊啊啊啊!!!

 

每支都很棒,讓我們一支一支欣賞吧!!

   

 

由於網路上面找不到完整篇,不然這篇其實很好笑的說!!!!

 

從步驟一開始到步驟十都是:我不喜歡吃苦瓜

 

最後我可以不要吃苦瓜嗎? 不行!

 

太方尼了XDDDDDDDDDDD

 

 

 

 

接下來這部,原來我會燉雞湯。

 

我好喜歡這部小短片裡面的分鏡,不管是肉應該要水燙過然後給狗吃,還是打電話求救。

 

 

 

 

最後這部是我最愛的,尤其因為其中牽涉到男男。

 

我都要噴鼻血啦!!!!!!!!!!!!!!

 

 

最後那位主婦站起來其實是說:糟糕鼻血流出來了!XDDDDDDDDD

 

 

 

 

 

附上他上康熙的幽默表現。

 

 

 

因為越來越紅的他,也接了許多演出,從偶像劇到電影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最紅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就是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位可愛幽默的好好先生吧!!!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