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日劇【愛上恐龍妹】,裡面每一集都有個場景是女主角聽收音機,收音機裡的主持人都會用說一段關於戀愛的句子,其中有一集是這麼說的...

 

【能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喜歡】雖然僅僅是兩個字、說出口也只要一秒鐘的話語,但在這短短的話語背後,有著像一本小說那麼長的故事。】

 

今年的情人節,你打算要讓那個故事展開新的一章了嗎?

mainvisual_choco_carnival_140128

對於單身人士要過情人節的無奈,才剛變成單身的我可是非常能理解的(捏鼻樑),尤其是日本,通常是過了1月1號沒多久,百貨、購物商場就會被粉紅色、巧克力給吞噬!!!而身為日本巧克力界(有這玩意?)大老的明治巧克力,今年也推出了宣傳廣告...

 

什麼!!你看到這裡就想回上一頁了!?等等、等等!!且聽姑娘我緩緩到來這系列廣告的威力之處阿!!

 

大家都有談過戀愛、可是過了熱戀期之後兩人關係變得平淡無味的時刻嗎?抑或是談戀愛後,慢慢忘記一開始兩人連不小心碰到彼此的手、都容易面紅耳赤的時刻了嗎?這個廣告卻可以喚醒當時小鹿亂撞!

 

==============================================

第一篇:【我好喜歡你】

 

有喜歡的人嗎?

 

第一個女生喜歡上的人是從一年級就同班的同學,在一起準備學校文化祭的時候相處的很愉快,等她發現的時候,才發現她會期待對方的簡訊,而確定自己喜歡上對方了,想在情人節和對方告白,因為喜歡對方,不想再以同學的關係繼續下去,想要【兩個人】一起走下去。

【抱歉,把你叫到這地方來,我,很喜歡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太萌了阿-----)

 

第二個女生是暗戀社團的學長,可是再過一個多月,學長就要畢業了,而在教室可以偷偷看到學長的身影,雖然見面打招呼時都很鎮定,但其實內心非常小路亂撞,雖然非常的猶豫到底要不要告白,但因為學長要畢業了,所以想要好好的趁這個機會向對方告白。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只是想告訴你這件事,請收下這個】(我要我要!!!!!!)

 

=============================================

另外還有兩部也是高中女生的戀愛心情影片


單身人士面對情人節,難免會有立即想加入【去死去死團】的衝動,我非常能理解,但這系列影片裡的六位高中女生,卻是很直白的、很單純的講出對於自己暗戀的人的心情、他們是怎麼認識、女孩是怎麼慢慢的喜歡上男孩的那種小鹿亂撞,在明治這系列廣告裡能深深的感受到、青澀戀愛的那種滋味(回味的表情),會讓你突然覺得...戀愛真的是件很棒、很美好的事情(目遠)

 

尤其在最後,明治還寫上【すすめ! 恋する乙女たち(前進吧!  戀愛的女孩們)】,讓我有種被鼓舞的感覺阿(搖擺)!!!雖然現在沒有對象、想在工作上打算全力衝刺,也因為才剛結束戀情沒多久,對於戀愛這件事多少都提不起勁,但是看完明治這系列的廣告,難免都會被廣告中的女孩們、她們臉上那種害羞卻又快樂的表情給感動、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告白機會,光是想像告白時,那種胸口緊張的快要被撕裂的痛楚、暗戀時那種躊躇不定的焦慮...卻還是希望傳達給對方的心情,少女們!!!衝吧-----(燃燒了)

 

我想,人類之所以能跟其他動物有所不同,恐怕就是因為,人類會戀愛,並且會因此而對人生充滿幹勁、對未來充滿希望,只要聽到對方的一句早安,狂風暴雨也澆熄不了你心中的晴天。

 

戀愛真是太棒了(小少女)希望大家的情人節,能因為明治巧克力這系列的廣告,而想起當時追女朋友時的那些貼心舉動、更珍惜陪你走過很多日子的女朋友,想起第一次和男朋友牽手時的小鹿亂撞或是對方告白時的害羞模樣,畢竟戀愛關係一旦久了,很多以前的激情都會忘記去經營,這是很要不得、也是讓戀情瀕臨危機的問題點阿!

 

不過單身也不要緊~明治巧克力也推出了兩大明星擔當的有趣廣告,一個是松本潤,在裡面是個奇怪的腹黑人(?)

 

 

翻譯內容如下:

 

松本:冬天就是巧克力的季節,也就是說說到冬天就是巧克力。

路人A:不是火鍋嗎?

松本:是巧克力!!(電擊)

路人A:阿阿阿阿阿阿阿---是巧克力~

路人們:是巧克力是巧克力(驚恐)

松本:也不是拉~如果有其他的代表我也覺得很不錯阿~

路人B:我覺得說到冬天就是橘子阿~

松本:是巧克力!!!!!(電擊)

路人B:是巧克力~~

松本:太棒了~巧克力的季節來了

 

笑死我XDD

 

 

而另外一個是新桓結衣~情人節女子聚會

 

(唱歌)

結衣:只有女生的情人節~

全體:超棒~

結衣:明年也是只有女生~

全體:...(沈默)

結衣:阿咧?...3~來!

(唱歌)

你們知道嗎~營業部的小島君阿~(稀稀酥酥)

全體:欸~~~

然後野澤君阿~(稀稀酥酥)

全體:欸~~~

紅衣女子:阿~抱歉有簡訊

全體:是男生?

紅衣女子:...3~來

(唱歌)

 

結衣在裡面好可愛阿~~~

 

 快照 2014-01-28 23-10-07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元宵節跟情人節同一天,所以也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元宵節快樂!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ABOB的粉絲專頁,請多多關注喔;)

最近我們又有上新貨了,很適合過年貨喝春酒的時候穿呢!快去看看吧~

1495193_360706277407795_1690616351_o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