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tia Dicker for Aerie Fall 2011 - 5.jpg  

 

鑑於這個禮拜是我到紐約的第四個禮拜

 

所以我們就打算慶祝一下

 

就到了時代廣場逛一逛

 

當我在藍藍路上廁所時

 

朋友看到American eagle的電視牆上的正妹扭著小屁屁

 

就說她們想去看看

 

我也想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會買到興奮的扭屁屁(是狗嗎)

 

於是我們就去了American eagle晃晃


 

“American eagle是個美國知名的休閒品牌,擁有積極、有活力和愉快的形象。這個於 1977 年在美國密西根州創辦的品牌,在全美加擁有多達 937 間專門店。多年來走美式校園同 Casual Wear 路線,其中以 Print Tee、衞衣同牛仔褲最為人熟悉。品牌更有不少星級粉絲,包括《Gossip Girl》主角兼當今潮流 Icon Leighton MeesterBlake Lively Justin Bieber 女友 Selena Gomez 等。”

 

我們逛到三樓時就溼新豐了

 

 

三樓是American eagle的副牌AERIE

 

賣的大多是內著、運動服飾還有一些衣服

 

Cintia Dicker for Aerie Fall 2011 - 1.jpg

 

 

今天要告訴你的是

 

來紐約

 

很多東西不得不看

 

很多東西不得不買

 

尤其是

 

內衣內褲阿阿阿阿阿阿

 

一開始我朋友們很開心的開始挑選內衣褲

 

我沒打算買

 

一心只想買她們家的芳香劑

 

(芳香劑的廣告詞是Love in the air,So lovely~)

 

但是仔細想了一想...

 

AERIE賣的內衣最便宜大約台幣450

 

內褲1件100台幣左右,,,

 

而且都很可愛...

 

Cintia Dicker for Aerie Fall 2011 - 6.jpg

 

你自己說說台灣最失敗的

 

是不是不只政治跟流浪狗問題

 

連內衣的設計也很糟阿!!

 

你花1000塊還買不到好看的內衣是怎樣?

 

所以我也開始挑

 

另外國外的內衣牌子很特別的地方

 

是她們的試衣間

 

之前去SOHO的Pink(Victoria's secret的少女副牌)時

 

就看過她們的可愛試衣間

 

她們提供了三個掛鉤


分別用很可愛的字體寫上Yes Maybe No


好讓你在試穿完後


可以作好分類


就不會手忙腳亂忘記哪幾件你要、哪幾件你不要

 


bu_u_5for25.jpg


而AERIE的試衣間更可愛


暖色調的燈光的試衣間內有一張小椅子


跟一個可愛的木製古董櫃


當然還有一個很大的試衣鏡


還搭配一個很美的窗簾做裝飾


而古董櫃裡放的是所有size的內衣


非常貼心的設計

 

因為像我雖然在台灣是B

 

但是一來到美國就變成她們的A

 

所以當我發現我拿錯size

 

導致看起來很像是碗公沒裝滿水的奇妙狀態時

 

我就從古董櫃寫32A的櫃子裡拿出內衣試穿

 

這樣就不用再跑一趟了~真的超貼心

 

在這邊放上我的戰利品

 

 

 

有趣俏皮系列

 

 

 

IMG_0005.jpg          

 

這件買來純粹是覺得太過俏皮

 

上面全是台灣最驕傲的水果之王﹦芭那那

 

不只如此

 

IMG_0009.jpg

 

芭那那旁邊還寫了一行小字

 

【Peel me(剝了我)】

 

相信穿上去之後很快就可以脫下來了(冏?)

 

 

 

 

 

 

 

 

IMG_0010.jpg

 

這跟芭那那褲是同一個設計師我猜

 

當時看到小兔子就覺的

 

屬兔的當然要買件兔子的~

 

然後又發現...兔子旁邊有行字

 

IMG_0012.jpg

 

【Chase me(來追我)】

 

無疑的這件內褲的穿著時機

 

就是在玩【老爺我不要】的時候

 

 

 

 

 

 

 

 

春暖花開系列

 

IMG_0022.jpg  

 

我很喜歡這一件,但是等到我想買的時候都被搶光了

 

只剩下L size

 

後來是朋友把她的送給我

 

自己再去拿其他件

 

我才得以買到這件可愛的小碎花

 

IMG_0023.jpg


至於穿的時間點


個人建議是在冬天

 

當躺在被窩向外看到冷冰冰的天氣


只要一掀被窩就能看到萬紫千紅的小花


就不由得心裡被治癒了


能夠在萬物死寂的冬天裡看到千嬌百媚的小花


如此詩情畫意的場景你說是不是挺難得的?


 

 

 

IMG_0025.jpg

其實本人並沒有這種看了就讓人心花怒放的內著

 

但是一看到這些小碎花


內心就春暖花開

 

花開就怎樣?就富貴了嘛(冏!)


至於是哪裡的花開、怎麼樣的富貴


就看各人造化了

 

 



簡單生活系列

 

IMG_0028.jpg

 

其實個人還是偏好簡單的款式

 

尤其是像男生的款式我最喜歡


四腳褲穿起來真的超舒服

 

所以我選了有點中性的設計

 

有點像拳擊選手會穿的樣式

 

另一伴看到無疑就是會立刻撲倒


開始打妖精級拳擊

 

 

 

 

IMG_0029.jpg

 

這件毫無疑問的就是要在夏天穿~


作用跟小碎花原理一樣

 

在炎熱的夏天

 

脫下褲子上廁所的時候

 

望向藍底白點的內著

 

就像雪國飄著雪

 

心裡的炎熱已經被療癒了

 

看著雪花紛飛的這一幕

 

是否浪漫滿屋了呢(目遠)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內衣褲就是穿在衣服裡

 

幹嘛在乎什麼設計

 

當你要跟另一伴第一次坦承相見的時候


你真的有辦法忍受有尿漬的YG鬆弛內褲!?


還是你真的可以為了愛而容忍你女朋友穿著阿嬤肉色內褲!?


你確定你看到另一伴的內褲醜到不行你依然有幹勁!?

 

 

以上三題只要有任何一題你無法接受

 

就請立刻去買件美麗的內著

 

相信在與愛人靈修的時候會有大大的加持作用

 

 

 

另外、大家都覺得老美的體型都很粗大(?)

 

但這次我在血拼內褲時


真的是領悟到一件莫名的事

 

因為我們亞洲人骨架較小

 

基本上內褲穿XS或S就可以了

 

(本人下半身穿M,但是在這邊買S就很剛好)

 

可是老美明明骨架比較大

 

但XS跟S的商品怎麼這麼少!!

 

M的一大堆都沒人買

 

老美哪來的這麼多小屁屁你跟我說(摔內褲)

 

 

 

另外,國外的品牌店員都被訓練的非常好

 

她們會主動告訴你折扣、順便跟你聊天

 

而且是很興奮的告訴你


她覺得她們家哪個商品真是好穿到不行


或是哪個商品她真的愛死了

 

完全是Girl talk的模式

 

我非常喜歡~

 

今天有個男店員走過來告訴我們折扣的消息之後


就很可愛的跟我說他喜歡我

 

 

 

 

 

 

 

 

 

 

 

 

 

 

 

 

 

 

 

 

 

 

 

 

 

 

 

.......的別針耳環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店員很興奮的看著我們選的內褲說

 

哪幾件她也有買

 

而且真的超好穿(她肢體表情都超誇張XD)

 

她愛死了~

 

你說這樣的店、怎麼能讓客人不愛呢?(攤手)

 

所以各位!!


來到紐約千萬不要放過買內著的任何機會!!


因為回台灣哭著穿阿嬤內衣的就會是你最大的懲罰!!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