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拍到第四集其實去看的時候都忘了第三集在幹嘛?

 

還特地上網估狗了一下,這才發現原來第四集中提到的前一集內容在演啥。

 

但是真的歷史太悠久了阿啊!!!2006年的片子!!

 

如今2011年底發行,事隔了五年,是有多精采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硬要說有雷其實也會有雷的感覺,還是請小心閱讀)

 

 

 

首先必須來回味一下當時第三集在做啥米呢?

 

 

簡單來講就是,有一個叫做「兔腳」的計劃,必須要講搶到它(印象中是這樣),最令人膽戰心驚的一幕,

 

應該就是在阿湯哥面前,反派朝他老婆身上開槍。

 

 

而回歸到本集,卡司也不同,

 

一個一個介紹好了。

 

  

 

 

阿湯哥哥

 

 

一把年紀了還必須演出一堆高難度動作片,真是辛苦他了。

 

本片仍然是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女主角?

 

 

片中沒有什麼太多的感情戲,我想是因為以動作為主軸,這樣也好,

 

有時後突然來段床戲真的很多餘。(欸!?沒有暗指哪些電影唷~

 

 

 

男配角,帥斃了根本大加分是要了我的命嗎!!!! 

 

 

傑瑞米雷納

 

曾經飾演過28週毀滅倒數、危機倒數(奧斯卡最佳電影),最有名的應該就這部,

 

紅起來以後接拍了「竊盜城」以及「雷神索爾」,

 

雷神裡面有他實在讓我很訝異,當初怎麼會沒有注意到他呢!?

 

我想裝扮跟那些盔甲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魅力(!?

 

還好在不可能裡面都是以西裝出場還有帥氣的打扮,

 

觀賞阿湯哥拼老命的動作片之餘,順便可以欣賞帥哥也是好事。

 

 

私心多放一點照片。 

 

 

 

還有裝可愛的。

 

 

由於篇幅有限(哪邊?

 

所以趕快介紹下一位。

 

 

 

 

 

電影之中不可或缺的...........

 

噹噹噹是諧星角色,不然劇情緊湊之餘也是要來點幽默感,

 

否則總是覺得少了點味道。

 

 

片中飾演諧星角色的這位,除了長相諧星(欸?)

 

台詞也都是幽默的很到味,飾演的角色是特務片中絕對不能少的科技份子。

 

片中也出現了許多超神奇的高科技道具,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似乎是英國人講話有英國腔呢。

 

 

 

  

再來要介紹反派角色,最常出現的就是這三位。

 

 

主要反派(左邊),很少畫面的另一位反派(右邊),

 

左邊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是飾演龍紋身的女孩中的演員,

 

右邊由於模糊的關係就不多做介紹。

 

 

再來是美麗的反派角色啊啊啊!!!

 

 

片頭一開始就出現,想說是哪位名模,沒想到是殺手,

 

有這種殺手我想只有電影中才會出現了這樣。 

 

出現的畫面次數是中等偏下,不過由於外型與身材的關係,每幕都讓人有深刻印象呢。

 

 

 

 

回歸到主軸來講,

 

由於前作的票房不如預期,這次換了導演,是料理鼠王&超人特攻隊的導演,

 

兩部動畫片都有得獎,但是動畫片導演來拍真實動作片好嗎?

 

 

看了以後真是驚為天人啊啊!!!

 

也太刺激了吧從頭到尾,真的是絕無冷場的緊湊,

 

每分每秒每刻他們都在趕時間,完全沒有讓你感覺到片長居然是兩小時這麼長!

 

 

最讓人捏一把冷汗的想必就是杜拜塔這裡,讓人心都糾結在一起,

 

太刺激了!!!

 

 

 

最後結論必須說,這部片是部好看的動作片,讓人沉浸在其中,

 

如果能去電影院欣賞大畫面會更棒唷!!

 

 

 

 

再來是老梗長談的觀影推薦,由似乎觀影無數的俺來告訴您,

 

如果您想看這部電影的話,俺給的評價是:

 

1、劇情緊湊度:        

 

2、動作刺激度:        

 

3、音樂熱血度:      

 

4、幽默感情度:      

 

5、反派威力度: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BOB 的頭像
A BOB

ABOB 一個包伯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4o53g03
  • 獨☆.家-超☆火〇性藥品RusH讓♂你﹌hIgH翻天

    577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