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其實我原本想說就這樣做endding的

畢竟人在不爽的時候多說無益

可是我怕會被其他三位夥伴罵

所以還是認命點分享一下事情的屎末好了

 

 

今天用的是破題法

簡單四個字

諸事不順

其實應該是八個字

不過有夠靠北就省略這樣

短短兩個禮拜內

找不到工作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上禮拜坐客運睡的好好的

後面噁心的大嬸竟然把腳抬起來

用指甲很髒的腳頂我的手肘

我都已經稍微回頭提示她一下我還活著

她竟然還一直頂一直頂一直頂!!!!!!!!!!!!!!!!!!!!!!!!

這樣就算了...

還放屁!!!!!!!!!!!!!!!!!!!!!!!!!!!!

不到5秒立刻就聞到屁味

然後我也立刻就轉身吐在她身上這樣

 

 

 

 

 

哈哈哈開什麼玩笑當然不可能啦雖然我很想

然後前幾天我想說下樓看個電視

沙發都還沒坐燒就聽到奇怪的感覺像是翅膀的聲音

抬頭一看

哇靠是小強啦!!!!!!!!!!!!!!!!!!!!!!!!!!!!!!!!!!

我整個驚呼全家人的名

因為它的飛行距離實在是遠的誇張自以為是小鳥

而且沒有人下來救我nobody

它好幾次幾乎要衝到林北身上

在這要跟各位重新解釋一下

因為本人我的身體不知道是否有什麼昆蟲的費洛蒙

昆蟲個個都愛我

從之前稍早的被虎頭蜂叮到臉事件

沒錯你沒看錯

是虎頭蜂

是叮到臉

然後到最近的被天牛飛到肩膀

以及昨天剛發生的蒼蠅進化版追著我跑

還有時常發生的小強攻擊事件

我可以說是昆蟲界的蕩婦淫娃潘金蓮 


然後回到小強

我只能孤軍奮戰

隨手抓了一隻電蚊拍

眼見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我

我也不惶多讓以掩耳不及迅雷的速度把它扒下來 

但畢竟電蚊拍威力太小

我又不敢爆漿它

所以只毀了它的翅膀以及神經

最後很仁慈的開門讓它自己緩慢爬出去

結束這場以為今晚世界會毀滅驚魂記

 

其他還有像是鬼遮掩踩到自己襪子劈腿啦 

拜拜被香燙到啦

今天剛發生還熱呼呼的落枕啦

嚴重到我無法低頭看到我的下半身耶

什麼都是壞事心想事成好事沒半件

可以說是遇到我人生有史以來最大的瓶頸尖了

不過不要緊的

即使最近的生活過的很澇賽

可是每次肚子痛不是澇完賽就會海闊天空的嗎

我相信我只是肚子裡的拍咪啊多了點霸了

然後鬼月到了

在這敬祝大家都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平安喜樂

萬事如意

衰事遠離大家

好運滾滾來

頂呱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