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純粹是想跟快樂信吾杯投一下而已

沒有甚麼太大意義這樣= =

然後經過了7個月又14天

老子終於找到工作了啊

放個煙火怎麼樣

擺脫無業遊民我的人生要起飛了

及時行樂對我來說是一個人生的方向

過的快樂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我常常想不知道自己哪時候會死掉

然後當有這個想法出現

我就會卯起來做我想做的事

畢竟生老病死這種東西真的是無常

我不要有遺憾的死掉

不要在臨死前人生跑馬燈的時候只跑了個屁出來

我如果生在古代應該也是佛陀的弟子

很有慧根是不敢說

很多愁善感倒是沒在唬爛

人家都是懷孕才變的愛哭

我光是看到老婆婆蹲在地板洗碗就他奶奶的熱淚盈眶啊

一點小事就可以觸動我心弦

在多點小事就能觸動我窗

慢慢累積起來就怎麼樣

 

 

 

 

 

 

就爆炸了嘛!!!!!!!!!!!!!!!!!!!!!!!!!!!!!!!!!! 

就哭倒長城了啊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和不合理

為什麼我長得那麼帥..卻掉頭髮

你長得那麼醜...卻不掉頭髮

諸如此類的不公平以此類推

又或者為什麼男人激凸就天經地義

女人就是三八不檢點

or女人留長髮就飄逸動人

男人就是妖魔鬼怪變態要抓去關

 諸如此類的不合理以此類推

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設限

做自己好自在這句話我常常講

要當姆哥不要孬哥

要很厲害不要很澇賽

要頂呱呱不要苦哈哈

 

 

 

 

 

沒事的時候我會看著自己的手掌紋

看我的生命線

看我的事業線

然後相信著自己以後必有一番成就

我勇敢做自己

即使結果不如預期

可是我知道我努力過

你可以甚麼都不做然後嘲笑我唱衰我

等到我成功了

 

放心我不會記恨

我只會替你覺得可憐因為你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及時行樂

及時說愛

謝謝你們不管我做了什麼都只是支持我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頂呱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及時行樂 人生
    全站熱搜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