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怎麼了.jpg  

 

如果說血型可以定義每個人的個性與行為走向,

 

也未免太冠冕堂皇。

 

就像社會上總是認為男人才可以坐上領導位置,

 

女人乖乖在家煮飯就好,

 

這一切都是bullshit!

 

 

 

 

 

話說最近本人經由好友轉述,

 

開始會關切所謂「各種血型的日常生活行為」,

 

因為好友總是笑到不能自己的表達實在太準,

 

不由得我,勢必也該好好見識一下。

 

 

 

 

 

 

 

如果你也感同身受就請點上一頁離開謝謝。

 

其實嚴格講起來也不是那麼準對吧?

 

不是我在自言自語而是螢幕前的看官們也是如此的苟同?

 

 

 

A型都是默默的替人善後然後碎嘴的人?

 

B型永遠都是樂觀無所謂都不知道世界毀滅?

 

O型難道都是頑固頭頭?

 

AB是否就是置身世外認為其他血型都是庸俗的人們?

 

 

 

 

 

 

 

說到這裡我想身旁的另外三個血型的友人,

 

應該會紛紛的開始發表意見,

 

 

 

基於我是A的立場←認為我打這篇就是沒事找事做然後碎碎念一堆

 

B仁兄:喔,就打這篇啊沒什麼(抱著狗看電視邊說)

 

O太太:就是大媽愛碎碎念(翻白眼)

 

AB姐:你就是因為被血型判定的很不爽所以才要打這篇解毒,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食指猛搓我額頭)

 

 

 

 

 

人生何苦無奈,

 

做自己開心就好,是吧?

 

 

 

 

 

 

 

時間很多的日本人也利用小朋友做了測試 ↓

 

 

 

 

 

結論呢?

 

多說無益,頂多會被當成廢話一堆碎碎念的A型大媽,

 

我還是住嘴吧。                    

                           (嘖)

arrow
arrow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