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以為充氣娃娃也有出男版想下標的買家可以點上一頁離開穴穴

喂!!

卡正經ㄟ

我們ABOB是善良樸實小老百姓

部落格內容老老實實雖然有時會脫軌演出

今天想跟各位分享的是大家非常熟析且深得人心的音樂

在這之前先解釋一下吹氣老爹

其實他也就是如假包換的吹牛老爹

27452-puff_daddy.jpg  

oh ya~


老爹當時因為參加學校的足球隊

然後也想讓自己看起來壯一點

於是拼命讓胸部看起來腫腫的

所以就有了現在的吹牛老爹

 

 

 

首先放上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愛同時熟晰度也是非常高的一首歌

I'll Be Missing You

 

 

據說這首歌是為了紀念他中彈身亡的好友 Notorious B.I.G.所做的歌曲

其中有參與合聲的團體更多達112個

當然還有BIG的老婆Faith Evans

光聽副歌的部分我就可以感覺到他思念朋友的心情

令我不禁也感傷起來

各位別誤會我朋友還健在只是即將流浪到日本了

 

 

接著是mv以及曲風我都很喜歡的

Bad Boys For Life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mv裡有一位演員也有參與演出

他的博物館驚魂夜可是讓我笑到抽蓄過

雖然大家都知道老爹的饒舌是他最厲害的地方

可是我着迷的卻都是真正唱歌的部份

還有老爹牌香水

副歌地方要唱不唱要唸不唸的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而且外國mv總是可以拍的很生活化不造作

頂呱呱

 

 

 

老爹的歌其實介紹到這就足夠了畢竟他真的每首都有名

現在要介紹的這位我可以說是對他一無所知


...............

..................

.......................

.............................

...................................

我是說真的

而且我還特地搜尋了一下他的事蹟

找不到

所以如果也喜歡他的音樂的鄉民們

請原諒我無法多做音樂以外的介紹

要是有內行人願意分享指點我致上十萬分的感謝

要是沒有就算了

 

James Pants - KA$H

 

 

其實會接觸到他的音樂完全就是緣分到了這樣

..........

...............

....................

..........................

...................................

我也是說真的

不是聽到電台

不是聽誰介紹

就是很奇妙的就聽到他的音樂

然後發現他是很奇妙的一個人

若是硬要我介紹他的話

我只能說James pants就是個披著白人外皮

卻做出非常黑人復古靈魂樂的人

 

We're Through

 

 

mv就是非常古怪

有點低級

帶點好笑

可是音樂卻出奇的好聽

看完這篇有興趣的同胞可以去you tube挖寶

雖然點閱率不高但是千萬別小看mv和音樂的威力

每一首都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驚奇

還有alone這首歌也滿好聽的

請各位多多支持囉

 

 

今天的分享告一段落

同樣還是有任何指教歡迎來信喔

 

 

圖片來源www.pollsb.com/polls/sugar_dad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吹牛老爹 James pants
    全站熱搜

    A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